close

 

這篇真是毫無意義的碎念= =

 

 

最近有人跟我說

"唷~你越來越宅了"

其實我一直都很宅

也覺得宅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最近大聲的說出來

"呀~~我早就宅味入骨啦~~~~"

 

到底什麼是宅

我只不過是動漫看得多了點

影集看了多了點

然後非主流音樂聽了多了點

 

以上<多了點>的三點

(電動也打了多了點~不過近幾年資金不足所以少打很多了= =)

在年紀大我五歲以上的哥哥姐姐帶領之下

從小就開始接觸了

只是最近有些人才恍然大悟"原你是這種人"

(os:不然我是哪種人)

 

其實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好

因為我是那種因為

看了喜歡的漫畫會不自覺露出微笑的人

我還記得當我國三開始接觸迷幻和電音搖滾時

有朋友的哥哥對我說"我覺得你墮落了"

嘖嘖

什麼又是墮落

我覺得我在那些音樂當中找到了救贖

並且發自內心感到開心

 

與眾不同不代表我就墮落了或是宅?

我不這麼認為

重點是

你怎麼去看待"與眾不同"的行為

 

當我在看動漫   影集   聽一般大眾很少聽的音樂

我發現我會不自覺微笑

因為滿足而開心

 

每個人讓自己的心靈獲得滿足的方法都不一樣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