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從小跟阿公混在一起

如果我的正餐不是吃"飯"

而是麵、冬粉、米粉有的沒有的

很容易就會餓

話說我爺種的台梗九號米真的有夠好吃

 

去年拔智齒的時候

看我兩個姐姐和熟女殺手

吃飯吃得這麼開心

我流下了吃不到很想死的眼淚

(真不知道他們回台中是來氣哭我的嗎??)

 

上個禮拜

爸媽出國後回來了

我也一不小心把米缸裡的米都給吃光光

好幾次我爸出門買米

米店都沒有開==

於是我吃了好一陣子的麵

 

等到星期五我去桃園照顧熟女殺手

我以為可以吃到久違的"飯"

熟女殺手跟我說

"恩~~我想要吃麵麵"

於是我又吃了兩天的麵==

(熟女殺手有一陣子會很喜歡吃飯,有一陣子會很喜歡吃麵,看來我算錯週期了==)

 

等到星期日要跟陽明三人組一起去吃鋤燒

我說"我要點白飯"

我就是要吃飯

雖然沒人去吃到飽點白飯

但我就是要吃飯(momo的白飯也很好吃)

當我吃到白飯的第一口

我都快哭了

久違的白飯呀

終於有點飽足感了

好想點第二碗白飯

礙於同桌都是女性我會不好意思就做罷了

 

晚上去吃簡餐

也把飯吃bobo

 

隔天早上去mos也是吃米飽

 

回到台中後

米缸裡的米是滿的

oh~yeah

我真是太開了

這就是我這幾天開心到不行又很滿足的原因

 

 

 

_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