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媽在報紙的投稿文章當中看到一篇"流言甘苦談"

內容大至上就是筆者有一天在msn哈拉聊天

他的室友跟她說"ㄟ~我要跟xxx出去,要不要我買點什麼給你"

之後的兩個小時筆者仍在msn上哈拉

不過這兩個小時間一直有人丟筆者問題

"你室友聽說在跟xxx交往"

你室友聽說在跟ooo交往"

兩個小時過後室友回來了

室友說了一句花"聽說我在跟xox(xxx和ooo特徵綜合體)交往"

 

 

噗~

我媽看到哈哈大笑

問我有沒有遇過這種事情

 

 

我突然想到之前在PTT某地方版有人在尋人

內容是說

這位版友在找高中英文老師

聽說這位英文老師以前都會載她的女兒到某國小上學

所以版友在猜想這位老師應該是這個國小學區的人

問有沒有版友知道

 

 

這當中實在是有太多錯誤資訊了

我看到時已經過了半年以上

所以我沒有留言

 

不過事實的真相是

這位英文老師

並沒有女兒  也不是這個國小學區的人 ><

她是我的鄰居阿姨

我跟她兒子(兩位)一起跨區到別學區的明星國小就讀

有時早上是位英文老師載我們去上課

有時是我媽載我們去上課

綜合以上所有的線索

 

難不那位英文老師的女兒

就是在說我

 

聽說還有很多國小同學每天早上都看到我拖著我弟弟去上學

解釋了一百遍我是我沒有弟弟

還要被曲解為   我很討厭我弟弟所以在別人面前不認他

吼!!!我就是真的沒有弟弟呀

 

 

 

 

 

 

 

 

 

 

另外還有一則小八卦(這我就沒有跟我媽分享了)

就是我到大學才公開跟朋友和家人     說我有喜歡的對象

以前就算有喜歡的對象也不敢跟朋友說,流言很恐怖的呀!!!

國中時很常用抱抱安慰同性朋友

等到我高中有其他不知哪裡來的異性要追我時

我自己的朋友大力勸對方千萬不要追我

因為我是lesbian

== 

真是一千萬個冏字也說不出我內心真正的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