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只有短短幾次的part time

加上兩天的正職

 

制度上的問題

old patient

凌亂的班表

 

很多的累積起來

這不是一個很好的工作環境

不是個尊重PT 和 OT 的環境

我搞不懂OT為什麼要來跑電療和拿熱敷包

因為縮減的人力???

 

會不開心

但我知道只要讓情緒down下來

我可能就沒有辦法開心做完這一個月

我一定要做完這一個月

一定要

只要一低落下來

就會很糟糕

不可以讓自己低落下來

 

 

必須要做點會讓自己開心的事

下班後去見很想見到的人

這些就是我待在豐原的動力

 

 

我打電話給冠文說我想回去澄清了

在澄清雖然很累很累

但日子過得很開心

 

 

最近日子過得超開心

超開心 蓋過工作上的不開心

所以整體來說

是開心的

 

 

 

 

 

然後~~

我覺得我該好好學一下塔羅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