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太陽很大很熱

我們嘻鬧了一整個夏天

 

 

夏天

也快要結束了

 

屬於我的學生生活

也結束了

 

 

那天的畫面一直在我眼前閃過

很清楚

保有那天的溫度

 

我跟你說

我們一定要踏著愉快的步伐進去

臉上掛著傻子一樣的笑容

一切都會沒有問題的

 

我們像瘋子一樣

打開那扇玻璃門

走進綠色的咖啡屋

 

幾週後

我喝了你親手做的第一杯紅茶拿鐵

 

之後

我很常去綠色的咖啡屋找你

橫跨半個台中

像個老主顧一樣

你知道我的咖啡不加糖

我的紅茶拿鐵   不加糖

咖啡蛋捲是我的愛

我可以靜靜坐在角落      等你下班     再繼續我們瘋瘋癲癲的談話

 

 

我很榮幸

可以參與到這個過程

 

從一開始

到結束的這一天

 

紅茶拿鐵 

溫的 

不加糖

 

 

 

 

 

 

 

 

飛吧!!阿寶

 

照片 0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