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看到嚴阿姨來醫院拿新的AFO

 

嚴阿姨一直對我說

這次從加拿大回來

最大的收穫就是遇到我   我是她的angel

嚴阿姨的妹妹  同個服務單位的退休藥師前輩

則是對我說   我具備所有身為治療師應有的特質和專業  是個很好的醫療人員

 

聽到同業前輩的誇獎

我想這真的是至高的榮幸了

 

謝謝嚴阿姨對我的讚美

妳就要回到寒冷的加拿大了

要好好照顧自己

好好的   小心的  做的運動

 

Good Luck

嚴阿姨

妳從來不說Good Bye

明年的十月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