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像有人生日

但是我記不太起來是誰生日了

一月好多人生日

 

濕冷的天氣讓我很不舒服

感冒到現在還沒有好

兩個禮拜了

很不舒服

 

最近的生活就是一直唸書唸書

偶爾幫幫我爸拔拔菜園的雜草

他昨天又種了蒜頭了

不知道養不養得活

 

快要過農曆年

家家戶戶都在曬東西

我家也是

這兩天在曬香腸和臘肉

當冰箱的庫存快要用完的時候

我媽煮起了"炒肉"(客語)

 

說到客語

我最近終於忍不住罵小驛

但是我怕他學起來

於是我都用客家話碎唸他

我罵得很生氣

他聽得很開心   還一直笑

真是讓我搞不懂這個小孩腦子裡在裝什麼

 

 

以上真是碎念呀

 

 

對了

超自然檔案的Sam和飾演Ruby 2.0 版的女演員訂婚了

看來Sam使終離不開Ruby

記者的新聞稿也寫得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