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就是這樣

不更新文章會對不起自己

但我最近腦袋空空

實在想不出什麼梗

最近的新梗就是跟姨丈一直比秧秧的手語

還有要品嚐姨丈的手工咖啡之前要來個"醒來吧~~咖啡神"

 

前幾天去台北一趟

面臨人生中最重要的撕殺之一

滿腦子都想要把別人電到爆

有沒有電到別人是真的不知道

但是考卷真的是把我電到爆= =

 

 

從上一次更新到現在

我想最開心的事之一

就是除夕前一天的國中同學相見歡

雖然每次都揪的很臨時

每次主揪都被勦

不過大家還是很開心

"天氣雖然很冷,不過想到要跟大家見面,心就暖了起來"(君君仔之名言)

但我不得不說一下

是只有我和阿穎覺得"點子牛排"很鹹嗎

全桌只有我們拼命加水

而且我還鹹到沒有把麵吃完

隔天早上的早餐

風雨無阻的跑去豐原跟大家吃早餐

我想我也跟好揪咖一樣要來個匾

因為我住最遠呀

要給我來個匾額加獎一下吧!!!!

不過我的早餐

我踩到了小雷==

好想吃好香好香奶油味的法國吐司唷!!!

 

 

過年也是很開心

大家都知道我不怎麼吃甜點的

但是我愛死了"炸甜年糕"

有這道菜才是過年呀!!!!!!!!!!!

我真是太開心了

 

雖然大年初二我落了個大淚

晚上打電腦給阿穎

因為我很難過(這句話要用小驛的語氣講)

不過仔細想想也沒有什麼好難過

一直給與我愛的人遲早會離開

重點是我要怎麼把他給我的愛  好好的利用  好好的保存下來

怎麼樣過之後的日子  才不會浪費了他對我的愛

本來是真的很想逃跑了

但真的很討厭逃跑的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產生了要好好面對的勇氣

 

再度回到前幾天我去台北一下

吃了傳說中的"瑪莉珍"(不是蜘蛛人的女友唷!!)

是個~~恩

好吃的pizza店

最愛瑪莉珍很香

不過桌上的每個人最唸唸不忘的是"夏娃的誘惑"

真是超好吃的,喜歡蘋果派的朋友一定要點這個    包準你還想再來一塊

 

不過可惜的是,我遇上生理期

隔天的雲禾火鍋真的不錯吃

可是我真的沒有吃飽

當我吃完配好的火鍋料後    我還是餓得要命

傳說中的王子麵家店家特調醬真的不錯

可是我吃完後腹部悶悶有種不妙的感覺

有點像生理期一不小心吃到人蔘引起的腹痛

真是可恨的生理期呀

好吃的冰淇淋我居然沒有吃到

真是太可恨了

 

回歸一下前面的碎念

這幾天我也一直在想

好揪咖一直跟我要匾額

我該做哪一種匾額給他呢

後來我腦中也想好要送哪一種匾額給他了

不知道我累積滿十點

會不會換來一輩子的友情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