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日記)

 

 

我去找了艾倫

這是我這一兩個月以來

第二次去找他

 

艾倫說我氣色比上次好多了

可惜我還是沒有辦法大口大口吃東西

艾倫說不一定要回復以前的食量

 

但我說這樣就失去了我的特色了

 

如果當初我不是說

"嗨!!!艾倫!!我是小那"

哪一個小那呀???

"大胃王小那呀!!"

喔~~~你是那個小那呀!!!

你現在比以前小男生時好看多了

 

如果

不說我是大胃王

又怎麼會記得我呢

這是我的特色之一呀!!!

 

 

我真的很喜歡以前小店的感覺

吧台是我的位置

難走的小樓梯

還有

"歡迎光臨"

"謝謝光臨"

雖然以上兩個詞我很常講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sil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